close

20060814


 星期一
今天一早起床 就開始準備出門的行頭

因為今天要出去玩

一個叫南天寺的地方

它是佛光山雪梨分寺

先從住的地方Strathfield
Central
要轉搭的火車時間是10:29分的 需等30分鐘

7-11買了兩包餅乾 當零食

搭車時間需一個半小時

車廂裡大約坐了12個人左右

竟然有六個華人

也就是說佔了二分之一耶

中國人果然厲害已經攻佔到這裡了

我們要先坐到臥龍崗火車站

再轉公車去南天寺

但是問了一些路人大家都不是很確定

於是我們決定找旅遊中心問資料

沿著它的指示牌找了好久


從鬧區都快走到郊外了 
找不到 於是決定放棄

往回走 回到原點後

竟然又讓我們發現了
正確位置
我ㄌㄟ 就在路的盡頭馬路的另一邊


剛才只差過一個馬路
只好又走回去

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但是
~~


南天寺每星期一休息不開
他建議我們去海邊步道區

"
晴天霹靂"    我們已經到這裡了耶

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


問清路線
找一家麥當勞吃午餐後

還是照原計畫去南天寺

計畫著即使廟門沒開那就在庭院照照相也好了

我們如此打著如意算盤

於是搭34號的公車 車行約30分鐘

快樂的下車後立刻又遭遇一個新打擊

南天寺大門深鎖

連停車場都進不去

我花了幾乎一個早上的時間

連停車場都進不去

欲哭無淚啊
!
在大門外 南天寺牌子前照相

五分鐘後開始等公車準備回家了

回程又坐了30分鐘公車

然後換火車 坐一個半小時回雪梨

到了中央火車站再換一次火車

約需20分鐘到
Strathfield
下火車 再走15分鐘終於回到家

我總共花了約五小時的時間在坐車

照了三張相片

這就是我的一天

PS:誰來告訴我呀!哪有寺廟週休的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